— PORTYY —

成功不是盖的,努力不是说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这篇文章算是我高中的一个中总结吧。

这个学期是分科的第一个学期,说真的我过的并不好。所有崭新的东西让我喘不过气。面对这些,老天和我开了个并不好笑的玩笑——我期中考班排名32,化学只有27分。这是个极为糟糕的成绩。面对这样的成绩,我拼命的去寻找提高的方法,然而却是无用功。慢慢的我发现了自己并没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,一直以来都是学别人的,学的那些或许都是不适合我的甚至会让自己退步的。加上我对考试有恐惧的心理让我没有自信的去面对每一场考试

有一段时间的自己真的超自卑的,自卑到不敢和别人说自己的目标是考暨南大学,心在想:我一个普通班的,想这些这么虚无的干什么?。

但我却忘记了自己出发的理由,忘了自己曾经的努力,忘了自己在初中时如何脱颖而出的娇美姿态,忘了自己许下的承诺......何炅曾经说过大概这样的话:“这梦想你既然实现不了,你就放弃吧!放弃了就必须承受失败带来的东西”那我既然不想承受,那我为什么要放弃?

梦想还是要有的,万一实现了呢?梦想真的不怕大,正是那份想实现梦想的渴望促使自己变得坚强勇敢,朝着理想的彼岸出发,坚持直到到达!!

评论

2016-01-26

 

标签

励志自悟